独霸江山

一只脾气不太好的咸鱼罢了,没什么大作为。(微博:@独霸江山的停车场)

【现代宋薛同人】你有病 15

柳菁跟宋岚在医院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饭馆吃了饭。

谁知刚结完账,外面就下起了雨。

两人都没带雨具,只得在饭馆门口站着避雨,想等着雨小了再往停车的地方走。

两人站一块虽然各自看着各自的手机,但气氛不免有些尴尬。这时雨开始下得大了,宋岚站着望了一会儿雨,实在忍不住说:“这样等着也不是办法,对面有个便利店,你在这等着我,我去买伞。”

“好。”

宋岚冲进雨里,快步跑到对面的便利店里。

谁知这雨下的过于突然,很多路人也是没带伞,统统去便利店里买,等宋岚到店里的时候,只剩下一把伞了。

宋岚想,一把就一把吧,也够使。待会儿带着柳菁回车里就行,等送柳菁到家了,把伞给她就好,也许再等自己到家的时候,雨就不下了呢。

宋岚撑着这一把伞回到原处。

“走吧。”

柳菁看了一眼,有些迟疑的钻进伞下。

这时雨势竟然减小了,变得淅淅沥沥的。

两人正撑着这把伞走着,突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:“宋岚!”

这声音带着难以言喻的愤怒和烦躁。

宋岚一惊,这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......

宋岚和柳菁难得默契的同时转身,两人都看见了薛洋。

宋岚看着眼前那人,莫名其妙的脑仁开始发痛,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柳菁反应过来来者是谁以后,吓得脸都苍白了些许,脚步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退。

薛洋的身子以肉眼可见的频率在雨中发着抖,他没带伞,一个紧接着一个的雨珠打在他身上,顺着肌肤从上往下小溪般的流淌。他的头发早已湿透了,几绺还黏黏糊糊的贴在他的脸上。若是换作别人,这模样绝对称得上狼狈。但放在薛洋这里,此刻他那狠厉的眼神,把所有狼狈的感觉杀得干干净净。

宋岚有点慌,当然他也不知道他在慌什么。

薛洋站在原地没动,牙缝里狠狠地蹦出一句话:“宋岚,你敢骗我?!你这混蛋!”

薛洋的声音有点大了,路过的人纷纷看向这里。

先不说别的,这众人的视线就足以让宋岚难堪。宋岚把伞柄递给此时躲在他身后的柳菁,说:“柳菁,你拿着伞先走,很抱歉我今天不能送你了。”

柳菁胆怯的目光还在薛洋身上,她赶紧说:“没事......哎宋医生!”

她还没说完,宋岚已经走进雨里,走向薛洋了。她只好赶紧拿着伞转身走掉,内心为宋医生祈祷。

宋岚慢慢走过去,薛洋就站在那看着宋岚过来,等两人近了,薛洋一拳毫不留情地挥过去。

宋岚好像早就料到一般,精准地避开,然后紧紧地抓住了薛洋挥过来的胳膊。

薛洋不善罢甘休,趁势将自己往前一送,直接送到宋岚怀里,利用身高差,狠狠地咬住宋岚的肩膀。

宋岚咬着牙疼的差点叫出来,身旁有的路人还在围观,宋岚另一只胳膊搂紧了薛洋的腰,控制了他的动作,同时低头咬着牙小声的说:“这里这么多人,你别在这地方给我发疯。有事回家再说,走!”

宋岚想强搂着他走,薛洋死活就是不动,他松了口,挑衅似的说:“人多怎么了?宋医生见不得人啊?!”

宋岚气的肺要炸,他很想把怀里这个大麻烦一拳打晕了,然后扔在路上一了百了!

但实际上他没有这么做,薛洋力气再大也不会大过他,宋岚累死累活的把他又拖又拽的弄到自己车的后座上。这期间宋岚没少挨几下打,薛洋总是装作撒泼然后趁机踹宋岚几记黑脚。

上了车,车门一关,宋岚眨眼的功夫就被拽到座上然后压在身下,薛洋可劲儿的扑宋岚身上撒野,又啃又咬。宋岚真心心疼他那衬衫,刚才湿了就算了,现在已经被薛洋当扯烂了。

“你停下,你到底怎么了?!”宋岚忍不住怒吼。

薛洋累得气喘吁吁,他揪着宋岚的衣领,说:“你骗我你开会,而你却在跟那个女的约会!你当我是三岁小孩那么好骗的吗,啊?!”

他们两个人的距离极近,薛洋喘出来的气扑到宋岚脸上,搞的宋岚也莫名其妙喘了起来。

“真是有意思,”宋岚冷笑一声说:“你眼睛怎么长的,我哪里是跟她约会了?”

“当然哪里都是!”薛洋固执地说:“刚才你们离得挺近的啊?待会儿想带她去哪?开房吗!”

宋岚翻了白眼,难得骂了脏话:“开房?!开你妈的房!我只是要送她回家而已!薛洋你到底要无理取闹几次你才够?!”

“你别告诉你,你一直在跟踪我。”宋岚接着质问他。

“对啊,怎么了,要不然我怎么知道你骗了我。”薛洋回答得轻描淡写,理所当然。

宋岚气不打一处来,他努力压着火组织好语句:“薛洋,你把我当什么?还敢跟我搞跟踪?你把你自己当什么?我爱去哪去哪,你凭什么管我?!”

薛洋不说话了,依旧喘着粗气,他跟宋岚对视了片刻。

黑暗中,在车里如此狭小的空间里,宋岚清晰地听到两人的心跳声,像是在对峙一般,很响。

薛洋抿了抿嘴,想说什么终是没有说。

宋岚几乎要等的不耐烦了,薛洋一大男人也挺沉的,现在这个姿势也压的他难受,他正要有所动作的时候,薛洋突然开口说话了。

“现在,在这里,跟我做。”

语气冰冷僵硬,好像话语中的那件事完全是个命令一样。

宋岚目瞪口呆。


评论(4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霸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