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霸江山

一只脾气不太好的咸鱼罢了,没什么大作为。(微博:@独霸江山的停车场)

【同人·张寻x韩智旭】私心 (第一章)

韩漫《在那尽头》同人文,张寻x韩智旭

*可能ooc,文笔渣,别嫌弃,没粮吃只好自己造的产物
*不吃这对的朋友慎点,不喜欢真的求求您别坚持看,同人文而已,别较真三观
*渣攻贱受,不洗白,互相伤害(虐受>虐攻)
*没时间码字,缘更,欢迎交流评论


“只有垃圾和垃圾才配在一起,永远。”



第一章


“智旭......韩智旭?!臭小子,发什么呆呢?”

韩智旭猛地回过神来,目光却仍好像失去承载的一汪水,无力的散了一地。
这节是体育课,操场上正在运动和打闹嬉笑的学生们如此热闹,嘈杂的声音让韩智旭有些恍惚,感觉眼前的世界总与自己格格不入。
“你最近怎么了,丢了魂似的。放学还去不去喝酒?”
韩智旭与眼前这几个人,正站在主席台后面的一个角落里,他们每个人的嘴里都叼上了刚点好的烟。学校是禁止抽烟的,他们也只敢在这里像贼一样偷偷摸摸的吸几口,自以为骄傲地学着那些社会上的“大人”。
韩智旭本就不喜欢烟味,这几年来跟着那么一帮人混,也没能适应烟。他如今脑袋昏昏沉沉,闻见这逐渐扩散开来的烟味,只想吐。
“不去。我不舒服,去别的地方待会。”
说罢,韩智旭转身就走,身后的几个人纳闷。
“这小子怎么了?”
“不知道,酒吧他都有两个星期没去了,一整天的谁也不理。”
“切,一股子少爷脾气,要不是他有那么多闲钱,给兄弟们买吃买喝,谁愿意带他去似的。”
......
韩智旭找了个石椅子坐下,太阳光线刺眼,照的他眼睛又酸又疼。
浑浑噩噩,为什么人生是这样的呢?
操场上的那些男男女女,他们开心的笑着什么,或者兴奋的说着什么。却跟自己没有半毛钱关系,那是别人。
周围的空气好像在无形中化成一个看不见的网,紧紧的将他裹住,呼吸不了,挣脱不开。
放学。
周围的同学都收拾了书包离开教室,被嘈杂声音吵醒的韩智旭心情并不美好,他懒得收拾书桌上的一切,将书包一气全塞进书包里。
迷迷瞪瞪的走出教室,却被那几个难缠的“小混混”同学团团围住。
“智旭啊,跟哥几个去玩会吧,最近你怎么不去啊?”
韩智旭耷拉着眼皮,不太想瞧见他们,以前怎么没发现他们如此烦人。
他斜眼瞥向别处,透过这几个人身体遮挡的空隙,他看见不远处正走来的四个人。
好不容易休息好的脑子又开始嗡嗡作响,口腔里似乎有把火烧的他口干舌燥。
韩诗源他们......
“喂,你有没有在听我们说话,哥几个最近没钱......”
“钱,不就是钱么?”韩智旭从裤兜里拿出钱包,火急火燎的抽出大面额的几张,塞给眼前的一个人,“给,这点绝对够了吧,给我让开。”
对视哪怕一秒都不行,好像有针在扎眼睛。
韩智旭推开身材魁梧的几个人,快步走了,下了楼梯,近乎跑了起来。
害怕,我是在害怕吗?
呵,真是笑死人了,我会怕韩诗源吗?
凭什么我要害怕他......
韩智旭出了校门,随便寻了个方向就走,直走到人少的街道,他的脚步才渐渐慢下来。
不想回家。
他仰头,看着昏暗的天空,在想,这个城市,这个地方,倒是没有一处我能自由的呼吸。
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,哪里能容纳我?
一只手袭来,猛地捂住韩智旭的嘴,等他反应过来,身子已经不受控制地被拽着走了。
韩智旭被猛地推在墙上,他紧闭着双眼,却仍能感受到世界好似在天旋地转。
等他缓过神,却看见了最不想看见的人,之一。
“那么惊讶干什么,看见我就那么高兴吗?”
随着这人低沉的声音,韩智旭的心好似坠入冰窟。
张寻修长的手抚上韩智旭的脸颊,那冰冷的触感让韩智旭忍不住发抖。
“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?不要再来找我!”韩智旭抬脚就想走,却发现自己被这人堵在墙角困住了。
韩智旭咬着牙说:“我们不要见面了,不是说好了吗?你还想怎样!”
那人微眯着的眼突然狠厉起来,他刚刚温柔抚摸韩智旭的那只手,猛地掐出韩智旭的脖子。韩智旭猝不及防,脑后一痛,狠狠地磕在墙上。
“小狐狸,你以为你在冲谁张牙舞爪呢?不过我不会生气,最近好久没看见你了......”张寻手上的力道加重,“我倒是少了好多乐趣。”
韩智旭一句话也说不出,能呼吸的空气越来越稀薄,他的脸很快就憋红了。
几乎是使了全身的力气,他蹦出几个字:“你到底,还想,怎样?”
张寻手上的力度突然放松,韩智旭忽然被放开,身子一软差点跌倒。
“你怕是忘了,那天的录音,还在我的手上,你有什么资格跟我横?”
韩智旭一怔,他站直身子,生气的揪住眼前这个无赖的衣领,大喊道:“你,你竟然敢拿那个东西威胁我吗?你别忘了,你也是参与者之一!组织者,拍摄的人,不都是你吗!你以为你自己得了好处吗!可笑!”
张寻笑了一下,轻声说:“是吗?这东西曝不曝光,我从来都不在乎,也根本威胁不了我。倒是你,如果让你的家人、同学、老师,知道你的所作所为,你能像我一样无动于衷吗?”
韩智旭无力反驳,眼底那点锐气全无。
“因为嫉妒哥哥然后找人欺辱了他,还拍下视频,逼得亲爱的哥哥自杀,差点丧失生命。你觉得我说的对吗?乖巧的小狐狸?”
韩智旭的身子控制不住的开始颤抖。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“什么怎样?”
“你要我做什么?你拿着我的把柄,不就是要威胁我吗?”
张寻倒是真的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,许久才说:“我想玩的花样可是很多,这可怎么办呢?”
张寻说这话时眼睛又微眯起来,韩智旭忍不住打了个寒战,他最害怕的就是张寻这个表情,谁知道又有什么坏主意此时产生在张寻的脑海里?
张寻伸手掐住韩智旭的下巴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韩智旭极度害怕,外面的天快黑了,显得张寻的面容也越来也阴沉。掐着自己下巴的那只手很用力,怎么也挣脱不开,甚至有了痛感。
没什么好怕的,他又不是鬼又不是神,我凭什么怕他!
韩智旭睁大眼睛,瞪着张寻。反正周围变黑了,看不清他了,没什么好怕的。
“虽然你人够极品,但这双眼睛倒是漂亮,瞪起人来也是……”张寻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韩智旭看着那张脸在自己眼前越来越近,下意识想躲开,却忘了此时此刻正被禁锢着,根本没有挣脱的余地。
温热的呼吸吹在韩智旭的左耳旁,韩智旭大脑一片空白,只听见:“找个空闲时间来找我,只要你一个人,我来告诉你怎么做。”
韩智旭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彻底失去了控制,全身的血液仿佛都停止了流动,全身的器官仿佛都停止了运作,只剩下胸前那颗心脏,一下一下重重的击打着自己。
从小到大,韩智旭最怕的一种动物就是蛇。小时候父母带着自己和哥哥去动物园。路过蛇园,透过玻璃,韩智旭一看见那些盘旋在树枝上的蛇,他的双脚就像是被钉住了一样无法动弹,随即能起一身的冷汗。
张寻给韩智旭的感觉就像一只毒蛇,时不时的卧在某个黑暗的角落,那双精明的眼睛在黑暗中发着危险的信号,有规律地吐着黑色的蛇信子。
在他的视线范围内,你如何想逃也逃不掉。
不知道在哪个时刻,他会突然向毫无防备的你袭来,将你拆骨入腹。
而他的毒素,总有一天会占据你全身上下的每一寸皮肤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要叫《私心》呢?
韩智旭和张寻都是极其自私的人,所以做了错事。
这篇文也是作者的私心,私心能给他们两个坏蛋一个结局,无论过程好坏。

评论(15)
热度(5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霸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